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都市風水[13]:沙田。馬鞍山。銀湖天峰

沙田是香港其中一個新市鎮,而其中的馬鞍山,近廿十多年發展迅速,人口急速膨漲,今次專欄要談到的,是馬鞍山的一個只入了伙幾了的新樓盤-銀湖天峰。



銀湖天峰一共有七座,屋苑位於馬鞍山差不多最北的位置,之前是沒有遮擋的,現在其前方已另有新屋苑建成,遮蔽了其無敵海景[即吐露港,船灣淡水湖及赤門海峽]。後方為馬鞍山,以銀湖天峰和馬鞍山落脈的位置,屋苑可定為巽局。這局勢當元當運其實是不錯的,所以如果大家正在裡面居住,或有朋友在裡住,求財方面,其實是不錯的。


今次專欄集中討論第六座D單位。在第六座的兌宮及離宮[即西面及南面],均有另外一座頂著,其他宮位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遮擋,以玄空風水法則來說,這七座中,第六座算是比較差的了,求財求丁也次了級。其實整個屋苑來說,求丁著實存在著問題,所以就算懷有BB,生女孩的機會比較高了。

而其景觀方面,之前已提及,前方的海景差不多被另一屋苑遮蔽,而且巒頭雖然沒有散蕩的情況出現,但也完全無情,即表明,出外時貴人完全幫不了忙,雖然搵錢方面可以,但全部也要靠自己,想靠貴人的話,則有難度了。



房間的方向,和廳的方向是一樣,所以景觀也是一樣的。




整個單位,坐南向北,可以說是未起運的,要等待九運時,就會越來越好。這D單位,每一個房間也算可以,但小心主人房內最好不要開呑著廁所門,長期關閉之為佳。而中間那家睡房,為一個相對會令身體差的房間,所以最好不要安排小朋友住進這房間。


今年流年八逢九紫,有機會催丁成功,雖然單住的求丁條欠佳,希望想有小孩的,也可催到一個BB女吧。但木土交戰問題也嚴重,如不幸催起了這個位置,病痛肯定少不了。綜合來說,這個單位如果是求財的,雖然辛苦,但收穫也好,但人丁方面則較弱,而且今年健康會差一點,病位在廚房,多煮食也會催起病星,容易生病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