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病星的利害

很久又沒有發文章,又是因為懶惰之過。。。

坊間的風水文章常常說,二五交加必損主,如有得選擇,最好也不要選這一宮位來作睡房,除非你嫌命長,如果只是暫時短住而沒有其他辦法,也只好作一些比較強而有力的化解方法。



話說前陣子,有客人說要搬屋,於是乎就著他選好地區再和他微調哪個屋苑及哪一座較為好,及適合屋主。隔了一段時間,我們大家也因為各有各忙,而沒有時間去選好新屋地方。

我提議跑馬地或北角吧,因客人想要搬去港島區及近公司,但客人最後選了別處,那就沒所謂啦,反正客戶心頭好,之後拖拖拉拉,而又因為沒有太多樓盤選擇,所以最後他給了兩三個單位給我替他作最後決定。

問題就來了,他給我選的單位真是無一可取,甚至可以說是差,最後就選了一間差之中比較沒差的一間,另要再訂日子再作風水堪察及佈局。

到了堪察當天,其實客人已急不及待搬了進去,而且所有傢具已安裝好,正在居住了。。。我告訴客人,他現在睡的睡房,不適合作睡房用途,因為病星在這房間,要盡快和隔鄰的睡房對調才行,客人當下立刻答應會盡快搬好,之後堪察及佈局完成後也離開單位了。



廣東話有一俚語,好既唔靈醜既靈,真是很準確的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在面書上看見該客人發生了意外,我在想:"不是吧?這麼嚴重?!"原來客人太忙,在我當日離開後,很久也沒有將睡房和另一房間對調,而令到不利健康的事件應事了,雖然不是有生命危險,但對於該客人來說也算是受傷及受驚了。之後,客戶隨即把房間調換好,還跟我聯絡好來年要堪察流年風水佈局的日子。。。。

有人說風水不是科學的東西,我也想說一句,信不信由你。

沒有留言: